2016/05/22 19:51

男酒駕撞警車 3車追撞釀4傷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22)凌晨4點多,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鶯歌路段,竟發生國道警車遭到追撞。原本警車到場處理自撞車禍,卻被後方酒駕駕駛,直接追撞。撞擊力道之大,三台車夾成三明治。這起意外共造成2名國道警察跟2名駕駛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凌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鶯歌路段,警車處理車禍,竟然也被撞,當時員警在內側車道拍照,後方駕駛,完全沒注意到警示燈跟三角錐,直接猛力撞了上去,因為黑車自撞內側車道護欄,已經爆胎動彈不得,員警到場後等拖吊車救援,也沒辦法移到路肩。按規定在50公尺外,設三角錐,只是碰上酒駕的休旅車駕駛,反應不及煞不住,直接撞了上去。

事發現場,國道警車被撞到擠上分隔島,卡在中間動彈不得,擋風玻璃破裂,車門變形,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有多大,造成,謝姓員警肋骨斷了兩根,楊姓員警頭部撕裂傷,黑車駕駛也手腳擦傷,酒駕的黃姓駕駛,胸部挫傷表情痛苦的靠在路邊,由消防員幫他擦藥送上擔架,原本只是處理車禍,國道員警卻紛紛掛彩,共四人受傷,酒駕實在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