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2:56

騎車左轉遭撞飛 婦再撞車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一名婦人騎車回家,準備左轉時被轎車撞飛,婦人彈飛到對向車道,又再撞上另外一輛轎車,當場傷重不治,懷疑可能是車速太快才會釀成意外,警方調閱監視器要還原事發經過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轎車突然緊急剎車,因為前方車頭,撞上騎機車的謝姓婦人,駕駛很緊張,車上乘客也趕忙下車察看,但車頭前方只剩下機車,騎車的婦人,因為撞擊力太大,人彈飛彈到對向車道,再撞到另外一台車,警察到了現場勘查,但婦人已經傷重不治,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根據這個畫面,懷疑開車的廖姓駕駛,當時車速疑似過快,再加上晚上光線不夠,緊急剎車,但一切太晚,也因為這個煞車,判定轎車駕駛沒有判定車前狀況,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另外一輛轎車,因為婦人是受到撞擊,彈飛再撞上,有沒有責任還要釐清,不過依照路權,騎車的謝姓婦人,沒有先禮讓直行車就直接左轉,釀成意外也害自己賠上性命,全案依過失致死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