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8:42

貨車急煞追撞 鐵捲門刺穿前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意外現場在新北市樹林,一輛載著鐵捲門的貨車,準備要送貨到鶯歌,在路上卻因為沒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車輛,車上載著的鐵捲門也往前飛了出去,刺破前方車輛玻璃,好險沒有傷到人,更扯的是,肇事貨車駕駛居然還酒駕酒測值高達0.41,而貨物沒綁緊,依法可罰九千元。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載著鐵捲門的小貨車,來不及減速,整輛車往前方廂型車,撞了上去,車上載著的鐵捲門,越過車頭刺進廂型車後方玻璃,從另外一個角度,明顯看出,肇事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前方車速一減慢,才會煞不住追撞上去,車上載著的鐵捲門,沒有固定好,也跟著飛了出去,幸好後座沒有乘客,否則這刺進車內的鐵捲門刺傷了人,後果不堪設想。

民眾用手機拍下,馬路上貨車停在路中央,應該固定好的鐵捲門散落馬路,被撞的紅色廂型車車主是成衣業者,靠著這輛車子送貨,現在生財工具卻被撞到幾乎全毀,肇事的貨車司機,酒測值高達0.41,雖然辯稱是喝提神飲料,但釀成車禍意外是事實,再加上,沒把鐵捲門固定好,違反載運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最高可依法開罰9000元,不管他怎麼耍賴都還是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