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8

警破職業賭場 逮捕84賭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查獲包括賭場負責人等共八十四名賭客,賭資五百多萬元,不僅是台南縣市合併以來查獲賭客及賭資最多的一次,賭客們為了躲警察,有的逃竄到豬籠內,有一名賭客正好是通緝犯,怕被逮,假裝心臟病發作要就醫,甚至還有賭客潛入魚塭內,被警察抓起來還說他是要去水裡找兒子!

警方攻堅衝進暗藏在養殖場內的賭場,賭客們四處逃竄,尤其女賭客們,拼了,這位太太竟然不顧臭味躲進豬舍,還想爬進豬籠躲又擠不進去,被警方逮個正著,躲豬籠的認栽,另一個角度,兩名女賭客正鬼鬼祟祟,躲到魚塭旁,打算跳水,想來個水中憋氣躲警察,被警察制止,還有一名鍾姓賭客是槍炮通緝犯,不知道自己已經過了追溯期,看到警察超緊張,謊稱心臟病發作要就醫,還是被識破上了手銬。

警方帶回包括賭場負責人在內,共84名賭客,賭金五百多萬,數量驚人,賭場位在台南安南區北汕尾一帶,以養殖場掩護,賭客進出都用廂型車載送,相當低調隱密,幸好被警方瓦解,為了載回八十四名賭客,還出動巴士載了四趟才都帶回警局,賭場負責人和把風小弟被依賭博罪移送,賭客也都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