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7

砍人嫌與警對峙 受害家屬追打!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打架互砍事件,兩幫人馬談判爆發衝突,其中嫌犯持刀亂砍,砍中一名男子,警方趕到將人送醫!男子的親友氣憤不已,幾度追打嫌犯,員警先將人帶到住處尋找兇刀,沒想到嫌犯居然趁機反鎖躲避,員警只好攻堅將人強制帶回,在外等待的傷患親友看到人又衝上去追打,警方只好拔槍喝斥!

警方破門攻堅,要抓住砍人的楊姓嫌犯,嫌犯被壓制上銬要帶回警局時,卻遭到被砍傷患的親友圍毆,從門口打到車上,警車還差點撞到人,原來楊姓嫌犯的前女友,帶一群人來談判,嫌犯卻拿西瓜刀見人就砍,大家逃的逃、打的打,混亂中,砍中一名男子,男子頭部和手被砍血流不止,趕快被送上救護車,親友們情緒激動,就在警方要帶嫌犯上樓找兇刀時,在電梯口堵人,混亂到員警拔槍阻止,反而被罵為何保護壞人,嫌犯趁機把家中門給反鎖躲起來,警方只好發動攻堅,大樓警衛很低調不願多說,但感情糾紛,到最後演變成砍人圍毆,還上演警方拔槍攻堅,一整個晚上的混亂,讓住戶們都驚慌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