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2:56

警破鐵皮賭場 8旬嬤來不及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真的是到老都要賭!新竹縣警方在6日凌晨出動30多名刑警,查獲一間鐵皮屋賭場,其中還有位賭客、是高齡86歲的白髮老奶奶,警方清查後,一共逮捕了42人,賭資現金高達371萬元。

一頭白髮的老奶奶,吃力的蹲下又站起,原來她已經高齡86歲,卻還是賭性堅強,常來光顧賭場,而她的賭金名牌,就直接叫做「奶奶」,讓警方啼笑皆非,原來是因為,這間鐵皮屋堵場,堪稱服務一流,賭場老闆不但,聘請把風跟記帳人員,甚至還請專人接送賭客,賭場內還有提供團膳,給賭客食用,不少賭客慕名而來,賭場老闆怕搞不清楚誰是誰,還自製賭客的專用姓名夾,來下注現金,由於賭資龐大,現場還查扣兩部點鈔機,大把大把的鈔票,放進點鈔機裡,這間天九牌賭場空間不大,卻還是塞進340名賭客,現場查獲的現金,更是高達371萬元,由於賭客人數實在太多,就連員警在清查時,都要用「叫號碼」來盤查,最後一共查獲42名賭客,全案以賭博罪嫌,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