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1:15

貨車輪胎脫落 砸中檳榔攤全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輛大貨車開在彰化林厝交流道附近時,疑似螺絲沒鎖緊,導致大貨車一顆,重達150公斤的輪胎脫落,滾到馬路上,砸中對向的檳榔攤後,又反彈滾回對向的護欄停下,被砸中的檳榔攤,窗戶玻璃幾乎全毀,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

一輛大貨車慢慢開下交流道,這時一顆大輪胎,竟然從貨車上脫落,一路滾滾滾,砸到對向的檳榔攤,之後反彈再滾滾滾,滾回交流道旁的護欄才停下,脫落的輪胎正中,檳榔攤鐵門,凹了一個大洞,紗窗玻璃門,通通被輪胎擊破,現場一片凌亂,當時店員,眼睜睜看著這顆,重150公斤的輪胎,朝自己滾來趕快逃命。

事後店家低調,當時是下班時間,車輛非常多,為了閃避這顆輪胎,交通一度大打結,這顆150公斤的輪胎,就在大馬路上滾來滾去,車輛紛紛回避,幸好沒砸到人,肇事司機沒有做好車輛檢查,螺絲鬆動導致意外,不只要吃上最高6000元的罰單,還要賠償檳榔攤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