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9:05

【華視新聞廣場】局處輪流「恍神」 柯市府螺絲鬆脫..該怪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內部一個名為「台北市政府輿情網」的群組,在昨天(9日)上午傳出一段買股票的訊息,北市政風處主祕記過處份,這代表柯市府出狀況了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北市政府不排除將悠遊卡公司轉型成全公營。 柯文哲會有如此改變,難道是因為怕被議員狠刪預算才決定的嗎?

風聲傳出「圍柯計畫」!?北市議員何志偉表示,黨中央確實有給想法,怕到時恐會有『柯O配』、『柯X配』,或是柯文哲直接去輔選其他陣營,所以要我們理性監督、實質監督,但是不可以太大力監督。這代表民進黨要和柯文哲關係生變,要漸行漸遠了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蔡英文特助李俊毅、洪辦發言人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