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螺絲工廠送白米 "千叟宴"呷免錢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電影看見台灣效應,揭發大企業毒害環境,更讓許多工廠明白形象的重要,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螺絲工廠,就準備1萬包的白米,要免費發送給有需要的居民,中午更是封街舉辦「千叟宴」,擺流水席宴請當地居民,對象不限希望大家不論過好過壞,都有頓豐盛尾牙可以吃。

  一大早兩排長長人龍,從廟口排到馬路,吹著冷風就是等著領白米,高雄這間螺絲工廠每年都會送米給民眾,雖然搶便宜的人居多,但這包米還真的解決了這位阿嬤的當頭困境,永遠都不知道,社會上還有多少需要幫忙的人,工廠乾脆好人做到底,封街席開一千桌辦流水尾牙宴,熱呼呼的米粉、麵條,入味的紅燒蹄膀還有營養的雞湯,讓人吃在嘴哩暖在心裡。

  這場千叟宴不限身分,想吃就可以來,工廠寒冬送暖雪中送炭,就是希望這一年,大家不管過好還是壞,都有頓豐盛的尾牙畫下完美句點,期盼來年好日子一定不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