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9:56

放眼全球! "日.矽"組成國家隊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可能要出現第一隻國家隊!日月光跟矽品下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宣布未來將要攜手合作成立控股公司,全球第一大的封測廠日月光和全球第三大的封測廠矽品將會拜把變成兄弟公司!投資者都期待,會為台灣在半導體的世界版圖上,寫下什麼樣的新紀錄。

交換備忘錄,雙方手一握,IC封測的超級大廠從此誕生!全球第一大的封測大廠日月光和全球第三大的矽品,九個月的時間,從敵對到現在握手變成拜把好兄弟,戲劇般的精彩轉折。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說,看到了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的誠意。雙方未來將合組控股公司,兩間公司都各自經營,經營團隊、員工都不會有改變,改變的是日月光跟矽品會下市,改由控股公司上市,未來,希望雙方聯手組成超強國家隊,可以吃下更多市佔率。目前15%,三度握手張虔生跟林文伯展現雙方麻己麻己,放眼全球版圖,兄弟要一起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