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9:43

調查官騎車遭砍 安全帽保命

詹維耕 陳鼎仁 報導  / 新北市

新竹一名調查官驚傳騎機車被砍!這名傅姓的調查官,在騎車上班途中,和另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結果對方竟然持刀,朝傅姓調查官臉部猛砍一刀,還好調查官戴的是全罩式安全帽,面罩上有一道明顯的刀痕,警方已經順利逮捕行兇的男子。

黑色的黃牌機車,就是持刀砍人的嫌犯,當時他和旁邊這一台白牌機車發生行車糾紛,黃牌機車騎士火一來,竟然追車持刀砍殺白牌騎士,這位白牌機車騎士的身分是一名新竹的調查官,這名傅姓調查官大約三十歲騎機車上班時,經過板橋環河路一帶,和嫌犯發生口角衝突,嫌犯拿著刀亂砍,其中一刀砍在調查官的臉上,還好有安全帽擋著,看看這安全帽上這麼深的刀痕,如果直接砍在臉上,那還得了,警方根據車牌追人,在新北市永和抓人,嫌犯是25歲的陳姓男子,騎著五百CC的愛車,認為調查官故意逼車,雙方互罵後氣不過,才會拿刀砍人,但恐怕因此吃上恐嚇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