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19:46

咖啡館重開! 黃春明抱病缺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之前作家黃春明在宜蘭經營了一間的咖啡館,因被質疑有特殊待遇,決定歇業,但現在在大家的聲援下、今天重新開幕了,很多人特地前來,但主角黃春明今天沒現身,因病缺席。

作家黃春明在宜蘭經營了一間咖啡館,裡面不只有著咖啡香,還有著說不完的動人故事、精彩的劇場表演。之前是孩子們最愛來的地方,但去年因為被質疑有特殊待遇,吹起席燈號,今天又再度開幕了!很多孩子都很開心,可惜了黃春明卻病倒了,沒辦法看到、他一手努力打造的藝文咖啡廳重新開幕。孩子們開心的高聲唱,因為他們最愛的咖啡屋回來了!這裡是作家黃春明一手打造的藝文咖啡廳,走進來書香、咖啡香,還有說不完的動人故事,聽不完的美妙音樂。但去年因為被議員質疑不用繳租金,還可以領補助金,讓黃春明決定關門不做了。好不容易在文化界的聲援慰留下,重新開門,宜蘭縣長林聰賢也來力挺。

林聰賢縣長都來了,黃春明人呢?就這麼不巧,忙著重新開幕,他竟然病倒了。10天跑醫院三次,會病倒就是為了打造全新的藝文咖啡廳,裡面不但充滿了書籍,也將會有舞台劇、迷你劇,當然也有這一棵會講故事的數位百果樹,只是孩子最想說的還是,黃爺爺趕快病好,我們都等著你回來說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