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4:01

司機開車邊用3C 乘客心驚驚!

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到有司機不顧乘客、開車在滑手機!台南有乘客投訴,搭客運時發現司機邊開車邊玩手機遊戲,沒注意路況,乘客善意提醒也不理,相當誇張,另外高雄也有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看平板電腦,讓搭車乘客捏把冷汗。

客運正在行駛當中,司機卻拿著手機猛看還伸手滑螢幕玩遊戲,偶爾分神注意路況,這可是讓後面乘客嚇傻了,拿起手機拍下來PO網,司機是台南府城客運駕駛,公司表示會懲處駕駛,類似情況也出現在高雄,有乘客搭計程車,發現運將邊開車邊看平板電腦,讓他搭車搭得心驚膽戰,相似情況層出不窮。

先前也有乘客目睹,宜蘭的司機,把手機放在儀表板,邊開邊打怪,還有台中的司機,邊開車邊講電話,短短3分鐘司機低頭看手機就看了將近60次,平均3秒看1次,還差點撞上前方小貨車,其實客運業和計程車業都有明文規定,開車不能使用手機,民眾若看到都能用手機拍下舉證,來喝止這種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