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1:49

不服指揮 貨車司機當街打義交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駕駛真的是目無王法!高雄市有一名義交、在鼎金交流道前指揮交通,因為上班時間、交通流量大,他請貨車司機、先讓壅塞的另一方車輛通行,沒想到被攔的貨車駕駛不服,竟然夥同友人,把車停在馬路中間當街歐打義交!

高雄市發生義交遭駕駛毆打案件!一名王姓義交在鼎金交流道前的十字路口,指揮交通,因為上班時間交通流量大,攔阻一台貨車先讓壅塞的另一方車輛通行,被攔的貨車駕駛不服指揮,竟然夥同友人,把車停在馬路中間,當街對義交又打又罵,相當誇張!民眾用手機拍下,高雄民族大中路口,竟然有民眾當街打義交,兩名男子圍著黃色外套的義交,又叫又罵還有推擠動作,相當誇張,另一名義交也上前來拉人,希望雙方不要在爭吵,兩名男子開的貨車,就停在鼎金交流道前的馬路,不管阻礙交通,兩名男子火氣很大好幾度要打義交,民眾看不下去直呼要PO網人肉搜索打義交的兩名男子,一場混亂也造成十字路口,交通大打結,記者找到王姓義交,他低調不想跟駕駛計較,警方表示,王姓義交有二十多年指揮經驗,為人熱心上午指揮交通時,為了讓交通順暢,他攔住貨車讓另一方大排長龍的車流先過,不料引發貨車駕駛不滿,憤而下車找義交算帳,警方提醒民眾義交也有交通指揮權,民眾不服指揮,不僅耽擱自己時間恐怕還得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