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06:56

出門吃飯家竟被拆 疑建商搞鬼

高華襄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出門吃個飯,家竟然被拆了。新北市三重一位林先生,昨天一家五口中午外出用餐,回家發現家被怪手給毀了。拆房子的工人說,是要拆隔壁的房子,不小心拆錯,但林先生質疑是建商惡意拆屋。原來有建商和這裡的居民談合建,但和林家一直談不攏,雖然林家只擁有地上權,屬於違建,但擁有土地的建商還是無權拆屋,如今林家一家五口無家可歸,林先生還忍不住落淚。

怪手一鏟又一鏟狠狠挖下,每一鏟都讓林家人心中被狠狠割了一刀又一刀,因為被拆的就是他們的家,林爸爸看到家被毀了,難過的落淚,原來29號早上,他帶全家人去吃早餐,結果一回家,卻發現家沒了,一家五口無家可歸,原來林家只有房子地上權,地主後來和建商合作,要把這塊地改建,但和林家談賠償談不攏,讓建案懸宕很久,沒想到整個家卻無預警的被拆掉,讓他們流離失所,林爸爸氣的提告,扯的是負責拆屋的包商和怪手司機卻硬拗說是要拆隔壁屋子,不小心拆錯房子,這理由林爸爸哪能接受,懷疑是建商搞的鬼,但建商到截稿為止都沒有回應,無法查證,確定的是,林爸爸一家人吃個早餐,就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