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2:07

幫派暴力討債! 痛毆.搶房抵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直擊凶狠討債,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有被害人還不出錢,就三更半夜拿磚頭砸人家門,還將人綁到山上圍毆,被害人被打到差點失明,還有人借60萬被迫還300萬,最後只好被強迫抵押房產。

新北市警方破壞討債集團,一名吳姓四海幫份子,討債手段很兇殘,一名中藥行老闆還不出錢,吳姓男子趁著半夜跑去拿磚頭砸門,後來還把被害人帶去山上圍毆,眼睛差點失明,還有一個謝姓被害人欠六十萬,討債集團硬逼他把房子抵押,還找謝媽媽下手,在他們家貼傳單恐嚇,行徑相當惡劣。

拿著磚頭就往中藥店鐵門上砸,看到門上被敲出凹洞還不夠,接著拿鐵棍繼續猛敲,這五名討債集團份子行徑超囂張,除了砸鐵門,甚至還把人擄走帶去山上,打到差點瞎掉,原來這11名嫌犯通通都是討債集團成員,走在最前面就是主謀吳姓男子,他放高利貸,有名謝姓男子只借60萬,卻被迫要還300萬,還不出來要逼用房子來抵債,甚至還做討債傳單,把被害人媽媽相片名字寫上去,說兒子騙不夠媽媽一起騙,到處貼,逼對方還錢,被害人快嚇死,只能向警方求助,警方蒐證半年,終於一口氣把討債集團連根拔起,被害人晚上終於能安心睡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