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9:34

怪賊不愛值錢貨 偏偷舊衣臭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出現一名怪小偷,專偷不值錢的東西,像是舊衣、舊鞋,甚至連廟裡供品跟機車手套都拿,因為都是沒價值的東西,住戶好氣又好笑,但也擔心小偷不斷出沒,有一戶一個月內被偷三次,成了治安上的不定時炸彈。

鬼鬼祟祟走在樓梯間,這個男子看到鏡頭還想遮住臉,他就是橫行三重的怪小偷,只見他看到鞋櫃上的鞋子,明明又髒又臭,照偷不誤,拿了就走,整條街幾乎挨家挨戶都是怪小偷目標,但說他怪,他還真怪,因為他不偷錢,偷的都是舊衣服和舊鞋子、機車手套、生鏽的腳踏車,甚至還有廟裡的供品也是目標,都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

原來這名男子疑似是有多項竊盜前科的慣竊,可能有竊盜癖又怕被抓,乾脆專偷不值錢的東西,讓住戶又好氣又好笑,有住戶一個月被偷了3次,卻因為偷的都是小東西,嫌麻煩沒去報警,但整條街幾乎都被偷,住戶擔心,這小偷就像個不定時炸彈,對附近治安造成危險,最後決定報警,要讓這個怪小偷,別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