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2:26

ATM領錢遇搶匪 女咬掉2顆牙!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遇上搶匪、咬人留下證據。花蓮一名女子,在郵局ATM領錢後,被兩名搶匪搶劫,當時他大喊搶劫,搶匪卻說是債務糾紛,要目擊民眾別管,被害女子只好奮力反抗,用力咬了搶匪的手,自己的兩顆牙都咬斷了!最後警方根據線索,還有被咬的傷,逮到其中一名搶犯。

花蓮深夜,大馬路上女子大喊救命,更狂按喇叭要引起注意,因為她才剛在郵局ATM領完錢,就被兩名戴口罩男子搶了,女子奮力反抗,還咬了搶匪的手,咬到自己牙齒掉了兩顆,目擊民眾原本要上前阻止,不過搶匪卻大聲斥喝,騙說是債務糾紛,要民眾別管,等到搶匪跑了才知道女子真的被搶,趕快報警,警方調閱郵局監視器,只發現其中一名搶匪逃跑的影像,而案發地點的監視器,則是鏡頭突然朝上拍天花板,明顯是搶匪事先安排,一早郵局趕緊將鏡頭固定原位,警方也尋線抓到其中一名搶匪,而他手上包著厚厚紗布,就是當時搶劫被咬的證據,女子被搶,急中生智,張嘴咬了搶匪一口,讓搶匪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