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2:51

熱到要爆炸了! 農會冰棒大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天西半部高溫達到36度,台北市體感溫度上看41度!這麼熱的天氣,冰品大熱銷,台南善化農會,冰棒賣的嚇嚇叫,二十多種口味,每支15到20塊,非常平價,一個月就賣出30萬支,是史上最好業績!

太陽好大一顆,掛在無雲的晴空中,持續散發熱力,氣溫持續攀升,氣象局表示全台氣溫都可上看36度,這樣的日子最享受的就是吃上一口冰,包裝機器不停運轉,台南善化農會的冰棒有20多種口味,基本款的紅豆、花生到蛋黃核仁,烏梅鹹冰棒在婚宴外燴也很受歡迎,今年月出貨量更達到30萬隻,達到歷史新高,但農會說這個業績可得來不易,登革熱和地震重創台南,好不容易回穩,農會說今年不調漲,還是以一支15到20元價格穩定市場,而要大啖傳統好吃冰,一定要來高雄橋頭糖廠,滿滿紅豆的酵母冰、雪花冰、甜蜜蜜的冰淇淋,還有古早味的支仔冰,也是一隻15到20元,從春節假期一路賣到翻,光是一個月的冰品營業額就有208萬進帳,口味單純傳統的冰棒,老人小孩都喜歡,在炎炎夏日花少少的錢,吃上一口,幸福滿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