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9:59

丟包太大聲! 警循聲抓到毒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毒梟竟然就藏身在台北市的文教住宅區!大同分局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這一次總共查扣重達18公斤的K他命,市價將近兩千萬!警方埋伏攻堅,毒販嚇到把毒品往窗外丟,但這一丟,反而發出巨大聲響,被警方一網打盡。

警方破門衝進去,嫌犯還想把門反鎖,把毒品從五樓往窗外一丟,以為丟出去,警方就沒證據,但總共18公斤的K他命,因為太重了,反而摔在遮雨棚,發出巨大聲響,更加吸引警方注意,這一丟把K他命,灑的到處都是,為了讓證據齊全,警方還一包一包裝回袋子裡,總價超過兩千萬。

而24歲的張姓毒販,平常靠賣毒維生,對市場價格相當熟悉,先跟上游大量進貨,降低成本再轉手賣出,為了躲避查緝,還刻意把藏身處,選在師大文教區,住家裡面,還有專門躲避X光機照出的外包裝,不排除這些毒品都是走私進來的,疑宋,只賣過濾過的熟客,但再怎麼嚴謹防守,還是守不過警方的法眼,一樣被人贓俱獲也依毒品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