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8:49

專挑釣蝦場 惡煞毆打索保護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販毒集團!專挑釣蝦場下手,鎖定宜蘭各大釣蝦場索取保護費,被害人只要不交,就拿棍棒毆打,或是持刀砍殺,甚至把老板丟到釣蝦池裡面,主嫌平常以高級車代步,集團一共九個人,全部被警方逮捕,同時搜出大批毒品以及槍械。

七八個年輕人,圍著稍微禿頭的釣蝦場老闆,先是一巴掌,像是教訓小孩一樣,再來就是一群人圍毆,把老闆逼到牆角,一陣亂拳就像是江湖電影一般,這群暴力集團的成員,平常吸毒又要耍威風,結果打人打到一半,還得彎腰休息一下,再把鏡頭換到另一間釣蝦場,要不到錢就搗蛋,把招牌丟進水池也就算了,老闆不給錢,甘脆一起丟進水裡好了,這個惡劣的暴力犯毒集團,專挑宜蘭大間的釣蝦場,每次要錢就是好幾萬,不給錢就搗亂,霸桌霸池看不過眼就砸就打,行為囂張,但是當警方上門時,卻大哭的像個小孩子,集團成員躲在這間公寓,裡面亂七八糟,女朋友坐在椅子上不敢動,平常這群年輕人,開名車花大錢,收入來源就是當個欺負人的吸血鬼,警方除了查到毒,還有查到槍,毒品價值兩百多萬,這次抓到九個人,全部抓去關,再來追查犯毒有沒有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