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3:21

路面凹陷害摔 工程師永久癲癇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在苗栗竹南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2年多前下班騎車要返回租屋處,因為路面嚴重凹陷落差十多公分,也沒有任何警示標誌,害他摔車頭部重創,造成永久性癲癇無法治癒,家屬求償一千萬國賠,最後法官認定,公所沒有盡到維護管理之責,判賠250萬定讞。

2年多前的一個夜晚,林姓工程師騎車經過這裡,結果因為路面凹陷,害得他摔飛出去,這一摔傷得非常重,林姓工程師頭部受創,造成永久性癲癇無法治癒,得一輩子吃藥控制,由於當時坑洞周圍,沒有設立警告標誌,工程師憤而控告公所失職,求償1千萬國賠,法院最後判決,250萬定讞。

因為車禍林姓工程師無法工作,目前由親戚照顧,即便覺得250萬賠得太少,但已經沒有力氣再上訴,苗栗竹南鎮公所表示,這筆錢一定會賠給對方,但認為路面凹陷,是自來水管線滲漏,才會讓路面塌陷,強調會向水公司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