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42

不滿分藥方式 男子咆哮毆藥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是醫療暴力。一名男子到彰化秀傳醫院替父親領藥,疑似因為藥師沒有按照他的要求將藥分類,氣得大聲咆哮,還揮拳打人。

灰衣男子站著領藥櫃台前對著男藥師狂罵,男子嗓門有夠大,藥師被他罵到狗血淋頭,沒想到不只罵人,他還揮拳打人,邊打還邊罵你是不是欠揍,這一拳實實在在打在藥師臉上,藥師的臉被打得紅腫瘀青,眼睛甚至還出血,出手那麼重,起因竟然只是分藥方式,讓對方不滿意。

男子當天是幫父親領藥,因為藥師沒按照他的要求分類,竟然就抓狂打人,藥師和院方堅持提告,打人男子的太太說,公公婆婆都中風,她賺錢丈夫在家負責照顧,可能是壓力太大精神狀況才會不穩,只是打人就是錯,事後男子還在臉書上,狂罵院方養了一群米蟲,還自稱自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企圖想用精神病當藉口。頭低低不發一言,和當天揮拳的樣子比判若兩人,這下子就算後悔,也得為自己囂張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