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42

桃機亂象!旅客光腳睡覺.踩推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來看機場亂象。在桃園機場,不少旅客等飛機時,直接將鞋子脫掉,霸佔倆的人的位子躺在上頭睡覺,還有人脫掉鞋踩在推車上,但這椅子、推車,似乎沒有定時消毒,真的不太衛生。

韓國大媽好功夫,邊講電話邊脫鞋,一腳踩在推車上、一腳盤腿坐,看起來霸氣外露,來到另一頭,這個小姐累到倒下來睡覺,鞋子襪子全脫了,光腳放在椅子上,旁邊這對男女更愜意,鞋子脫掉擺好好,兩個人蓋上毯子睡得舒服,這樣的場景就發生在台灣國門桃園機場,實際來到機場,明明才下午,卻看到有民眾脫掉鞋子睡覺,其中一個連行李都沒有,看起來不像旅客,讓警方都過來關心,光腳踩在椅子上睡覺,不好看又不衛生,但機場表示,只能勸導無法可管,但這樣沒公德心的狀況在捷運上也出現,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坐在位子上玩手機,但他的鞋子卻踩在別的位子上面,女子好舒服,卻不管腳這樣踩,不但把位子弄髒,別的旅客也不能坐位子,只能說這些行為沒有公德心,讓不少民眾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