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賺藥價差.A健保 黃明和3人交保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和三名女兒,涉嫌利用空殼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再高價賣出去,賺取差價,回頭再詐領健保費,不法所得四億多元,幾乎都拿去買豪宅,檢調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經過近五個小時的審理,彰化地院最新裁定,黃明和以1300萬交保,三女兒黃意婷,以及財務處副處長,各以500萬和100萬交保。

  五個小時的羈押庭,讓黃明和雖然看起來有些疲倦,但1300萬交保就能重獲自由,他笑得很高興,語氣有點激動,說完就立刻上車離開,而他的三女兒黃意婷,還有財務處副處長胡毓美,則是分別以500萬和100萬交保,檢調發現秀傳醫療集團總裁黃明和,涉嫌利用空殼公司,低價購藥,再高價賣出,不僅賺價差,回頭再A一次健保費,狂賺至少四億不法所得,大都拿去買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就買了7戶。

  黃明和說自己都是做好事,但檢調卻不這麼認為,一箱一箱的財務資料塞滿後車廂,全是對黃明和不利的證據,現在法院裁定交保,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