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2:39

劈哩啪啦嚇人! 電桿噴發藍火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拍下,住家旁邊鐵路局的工地裡,一根電線桿突然冒出陣陣藍色火球,還伴隨著強大電流聲,大家很怕會突然爆炸,狂打電話給消防隊!我們也重回這個施工現場,工人說那是鐵路局在測試電流,電壓過大產生的自然現象,不會燒起來,但是再看看,這藍色火球和恐怖電流聲,民眾怎麼能安心!

恐怖的電流茲茲聲,從工地傳過來,藍色大火球閃得一次比一次還大,把黑夜都照亮,這可怕的場景不是電影特效,而是高雄民眾拍下,住家旁的鐵路施工工地,突然在半夜冒火花的畫面,真的嚇到不敢睡,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們來到事發地點,是台鐵的施工工地,工人和保全說,那是台鐵在測試,不會有問題,但是看看前幾天,苗栗才發生過變電箱,因為遭到雷擊產生火花爆炸,爆炸聲和霹哩啪啦的火花,真的讓人心慌,就算是測試,但沒有先跟居民溝通,半夜看到住家旁這個場景,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常下雨,誰不會擔心,這藍色火球何時會危及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