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2:07

酒駕又飆車 失控撞電線桿2死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莿桐派出所的員警,開好友的新車載他,一同試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安全島上的電線桿,整輛車撞得面目全非,兩人被卡在車內,送醫後都不幸身亡。

轎車車速很快,經過彎道,撞上中央分隔島,強大的撞擊力道,車子彈飛起來,車身包住電線桿,車上駕駛和乘客,都被困在變形的車裡,救難人員趕來,利用器材車把車身拉開,方向盤勾住拉住喔拉再拉,車身終於被拉開,駕駛座傷者已經奄奄一息。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刺耳的引擎聲,接著就傳出巨響,民眾競速150公里以上,駕駛和乘客兩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駕駛是莿桐派出所員警,晚間剛下勤務,和現役軍人的張姓同學,一起聚餐吃飯,接著由沈家信開著同學剛買的新車,在台一線莿桐段試車,張姓同學表哥兩人國小國中同學感情很好,從後方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時車速相當快,但沒有和別台車競速的情形,死者抽血有些微酒精反應,但沒超過標準值,真正肇事的原因還要調查,但兩條只有22歲的年輕生命,卻因此斷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