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1:42

離譜工程! 整排電桿"種"水溝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有看過電線桿、種在水裡的嗎?這裏長達一公里,二十幾支電線桿,居然全部、都設在溝渠中,還卡了許多稻草垃圾,居民就大罵這樣的工程實在離譜,追查後,更發現,竟然是雲林縣府斥資三千萬,重劃道路後,變成的奇景。

長達一公里,二十幾支電線桿,居然全部設在溝渠中,還卡了許多稻草垃圾,一但下雨就可能淹水,居民大罵離譜,這樣的工程,竟然是雲林縣府斥資三千萬,重劃道路後,變成的奇景,縣府說,曾和台電協調遷移電線桿,台電遲遲沒有動作,現在才說,下周會陸續遷移。

這支電線桿種在水裡,這支也是,放眼望去,整排二十幾支電線桿,通通都在排水溝內,電線桿就像個障礙物,稻草垃圾隨著水流,卡在電線桿,一下雨水就溢出來,淹到民眾的田裡,民眾諷刺,這是雲林新的奇景,可以開放觀光,原本縣府花三千萬拓寬道路,灌溉溝渠移位,這麼剛好,位移的地點就在電線桿設置的地方,之前協調台電遷移,行文三次催促,台電遲遲不動,台電說,移電線桿得停電,牽涉範圍大,因此沒有立即動工,但順應民意要求,下週將會陸續遷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