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狙擊手超正爆紅 網友跪求「請瞄準我」

女狙擊手超正爆紅 網友跪求「請瞄準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行行出美女,現在連部隊狙擊手都有正妹出現了。陸軍司令部昨(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東部第一位女狙擊手、台東地區指揮部機步營中士簡佩華參與訓練時的美照,網友看了大呼,「拜託!這麼可愛的狙擊手,請妳瞄準我好嗎?」

司令部的PO文介紹說,「冷靜、沉穩、精準是身為一位狙擊手必備的特質,臺東地區指揮部機步一營營部連中士簡佩華,她是首位東部女狙擊手,現正參與年度狙擊手測驗,」司令部還說,測驗過程中,要背負25公斤重物並在3小時內完成15公里行軍,簡佩華表示,「這是自己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項目」。

但是簡佩華「在射擊場上嚴肅內斂,扣下板機快狠準一點也不輸給男生;但私底下自己的個性其實和一般年輕女孩一樣,是個熱愛唱歌跳舞,活潑外向的小女生。」簡佩華對自我的期許,是「抱持著超越自我的精神,期許能拿下優異的成績。」

於是,首位東部狙擊正妹瞬間爆紅,網友紛紛留言喊「讚」、「可以拍年曆」,有人說他是「東指部最棒的」、有人說「東指部因她一夕爆紅」。(圖片來源: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