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9:21

國道中寮山隧道 17車連環撞!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端午連假第一天,國道塞爆、狀況連連!國道3號高雄中寮山隧道,上午就疑似視線不良,發生17部車連環撞,三人受傷,這一撞,車陣回堵了8公里。

車子開進隧道不久,後面一輛白色轎車就高速的追撞上來,接著後面的黑轎車發現,立刻減速停了下來,但後面的來不及煞車,砰的一聲撞車尾,把黑轎車往前推再撞前車,開車的女駕駛跟被載的女乘客,看到隧道裡的監視器,隧道最左邊車道一輛黑轎車,看到前方有車禍緊急煞車,這一停車後面的好幾輛,砰砰砰的接著追撞,好幾輛車撞成一團,車上的人全都下車查看,有民眾被載經過,拍下這連環車禍,好幾輛撞成一條龍。

國道警察消防車救護車全出動,事故地點就在國道三號,中寮山隧道入口處不遠,總共有17輛車追撞,這一撞讓車道縮減,車陣回堵了8公里遠,這起追撞意外就是因為堵車引起的,國道警察還說,還有可能是因為進入隧道,突然變暗光線落差,加上沒保持安全車距,才會一輛撞上一輛,端午連續假期第一天,國道高雄段到傍晚就發生了11起的車禍意外,這起17輛車追撞最嚴重,還好只有三個人受到輕傷,國道警察就提醒駕駛,上國道別超速保持安全車距,最好避開巔峰時間,才不遇上塞車或碰上意外,假期的興致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