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22

國1部分壅塞 國5恐塞到半夜

施孟君 李詩健 金哲生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假第二天,要特別提醒您,幾個國道地雷路段!像是國1南下楊梅到新竹是最難走,預估壅塞將近26公里長,得塞一個小時,再來是國道1號、南下王田到員林也塞了50分鐘,另外還有國道五號,宜蘭北上到坪林,下午出發的朋友,可能會一路塞到半夜。

端午連假第二天,關心國道車況,除了國5車流外,也提醒您幾處國道地雷路段,特別注意像是國1南下楊梅到新竹最難走,預估壅塞將達26公里長,塞上一個小時,再來是國1南下王田到員林,塞了50分鐘,另外國5下午宜蘭北上到坪林塞車陣將長達22公里,還會從下午2點塞到半夜2點,端午連假第二天,國道6號接往,南投溪頭妖怪村一路走走停停,塞爆了,民眾怒氣全寫在臉上,不只南投路段,高公局預今天國道白天車流量,比起去年多了8萬多,中午前石碇往坪林路段,時速只有40公里,國道5號彭山隧道更塞20-30公里。

提醒您國道6大地雷區,國1楊梅至新竹,王田至埔鹽系統,國3大溪至龍潭、快官至霧峰,中興系統至南投,國5南港至坪林,可別因為塞車壞了出遊返鄉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