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20:09

轎車急切 聯結車撞翻駕駛重傷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道上發生驚險車禍意外。聯結車為了閃避一輛行進中急切的轎車,失控打滑撞上另外一輛轎車,再衝撞中央分隔島翻覆,聯結車駕駛重傷送醫,至今11天了還沒有脫離險境,一開始家屬還不知道聯結車怎會翻覆,調出行車記錄器才發現,是一輛急切的轎車女駕駛釀成大禍。

車禍發生在5/27下午,聯結車行經國道南下370公里處,突然像是為了閃什麼,車身一扭失控滑出去,先撞上一台轎車,聯結車衝過分隔島翻覆,轎車駕駛下車查看,趕緊放警示三角錐,怕後車追撞。

聯結車車頭撞毀,車身卡在中央分隔島上,轎車也撞到零件分離,小客車駕駛輕傷,但聯結車駕駛傷勢嚴重,送醫院插管治療,家人講到眼眶泛淚,心疼駕駛還在跟死神拔河。

國道警察廖春茂花了四天調出相關影像,發現聯結車會失控是為了閃這輛急切的轎車,聯結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黑色轎車毫無預警往旁邊切,聯結車駕駛緊急要閃她才會失控打滑,警方找到開黑色轎車的女駕駛,也把相關紀錄交給車禍鑑定小組,畢竟這起車禍急切的女駕駛恐怕要負很大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