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2:36

大浪掀翻漁船 船長幸運獲救

陳傳霆 報導  / 台中市

氣象不穩讓出海的漁船狀況連連!台中一艘漁船「金偉群號」,因為機械故障停在外海,船長請友船來拖拉時,風浪太大導致翻船,幸好船長沒有受傷;而離島小琉球也發生雨太大,導致漁船擱淺的意外,最後出動怪手,將船推進海中。

漁船擱淺卡在礁石上,海巡人員跟居民十幾個人排一長排,一起用力想把船推回海中,靠人力失敗,換個方法,用鋼繩綁住漁船,但怎麼拉還是沒有動靜,最後,出動怪手頂住漁船船尾,往海中推,這艘因為大雨擱淺在小琉球的屏東漁船才脫困,而台中一艘漁船,也因為天氣不好翻船,漁船進發財66號,拖帶完全翻覆的金偉群號往漁港移動,金偉群號因為機械故障,停在外海向進發財號求救,拖帶過程中忽然一陣大風,將船吹翻船長落海,船艙進水整艘船倒哉蔥,經過10小時的拖帶,金偉群回到岸邊,請來兩台大吊車,固定船的兩邊,又花了兩個小時,才將船翻正,幸好船長落海時很快被救起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