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09:31

林書豪做公益 一日空服員教學

楊依嘉 黃昭盛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14號)在桃園機場作公益,和小學生在飛機上互動,大家都很興奮,除了當起空服員教小學生們如何穿救身衣,還現場當起英文老師,教大家如何在搭飛機時,和空服員點餐或要求上洗手間,許多小學生興奮拿著手機拍照,相處過程也很輕鬆有趣。

林書豪在飛機上出現,讓好多小朋友非常興奮,還幫林書豪加油,這些小朋友是來自桃園四所國小的學童,林書豪這次在飛機上不教怎麼打籃球了,而是當起空服員角色,一起示範如何正確穿救身衣,只是堅持要戴著鴨舌帽的他,一開始穿救身衣,就卡卡的惹得旁邊小學生笑場。

接著林書豪還當起英文老師教大家怎麼點餐,和要求上廁所,林書豪回台行程排滿滿,才南下舉辦訓練營,接著就到機場做公益,星期四還要到新竹棒球場,首度擔任中華職棒開球嘉賓,平常在籃球場上是個神射手,到了棒球場投球表現如何,也讓球迷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