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女神開球! 紀卜心被熊抱震撼小鮮肉

中學生女神開球! 紀卜心被熊抱震撼小鮮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球賽開球嘉賓,已經成為比賽另一個吸睛的亮點,Lamigo桃猿隊30日邀請到「中學生女神」紀卜心開球,嬌小可愛的她賽前相當緊張,深怕自己投不好,不過她的萌樣可是迷倒不少球員和球迷,大師兄林智勝甚至當場送上「熊抱」,最驚訝的就是隨一軍練球的新秀葉文淇,他驚呼「別人的女神原來可以這樣抱!」

準備上場前,負責指導紀埔心開球的球員陳冠任還擔心她沒有熱身會受傷,先帶她在牛棚做起「國民健康操」。穿著球衣的紀卜心露出小蠻腰,家上超短熱褲,一站上投手丘,就吸引所有人目光,等順利開完球後,陽耀勳、林智勝等球員紛紛上前獻上擁抱,觀眾席更是一陣鼓噪。

桃猿隊中的新秀葉文淇,今年才高中畢業,不過他從高三就成為「中學生女神」的粉絲,常會關注她的動態,看到心目中的女神,被學長如此熊抱,讓葉文淇震撼又驚訝。想必未來會更加努力練球,登上一軍,或許就有機會和女神來個親密接觸。(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