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9:07

貨車撞廂型車 出家人1死2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再次提醒,開車真的要保持距離!今天凌晨,在中山高雲林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一台廂型車,導致車體變形,車上兩名出家人受困車內,傷勢相當嚴重,警消一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來,但很不幸,一死一重傷!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零件散落車道,廂型車完全變形,二名出家人還受困裡頭,消防人員不斷把板金翹開,把卡在頭面的出家人救出,其中一人被拖出來時已經沒有意識,另一人情況好一點,能自己走路,但傷勢也很嚴重。

意外發生在15號凌晨,2男1女共三名出家人從台南關子嶺開車到彰化買草皮做植栽,回程行經中山高南下雲林路段被後方一輛貨車追撞,導致3人中有2人受困,車子也變成一團廢鐵,廂型車駕駛還說,到院時,肇事的貨車駕駛向他道歉,當時是因為低頭撿菸頭才會不甚追撞,但釀禍真正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不過這一撞,害得3名出家人,1死1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