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20:01

賓士尬車失控! 撞死自己兄長

許哲瑜 編譯

來看到俄羅斯一起死亡車禍,兩名飆仔開著賓士和BMW轎車,當街互尬,因為天雨路滑,結果兩車失控擦撞,賓士車直接衝進人群把人撞飛,害得兩個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死者還是肇事賓士駕駛的哥哥。賓士車撞爛翻了好幾圈,駕駛被彈飛出車外,身受重傷。

一輛賓士車失控,把兩名路人撞飛,接著又翻了好幾圈,車體全毀景象非常可怕,驚險瞬間慢動作再看一次,賓士車高速反向滑行,車頭朝後剛好掃到一旁圍觀路人,一名男子被撞飛,頭撞到路磚,一動也不動當場死亡,另一個角度,第二名路人被撞,衝擊力道猛烈,整個人飛了一個路口後停下,也是沒了生命跡象,而肇事賓士車失控打滑後,車體又騰空翻了好幾圈,駕駛被拋出車外,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一旁的友人趕緊衝過來查看,一看全身是血立刻報警求救。

這起可怕的死亡車禍發生在俄羅斯,賓士和BMW轎車違規當街互飆,不料天雨路滑,賓士車失控衝向,在路邊圍觀的朋友,造成2死悲劇,其中一名死者還是肇事賓士車主的哥哥,而賓士駕駛受重傷緊急送醫,如果幸運保住小命,還得面臨殺人罪嫌,爲他的瘋狂行徑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