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2:32

太快煞不住! 機車摔車底騎士亡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中山路一輛轎車要右轉回家,不過後方一輛直行機車,疑似是車速過快煞車不急,自摔往前滑行,摔進車底下,由於傷勢嚴重,送醫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名機車騎士還是一名現役軍人,現在經方還要調查真正的肇事原因。

騎樓的監視器拍下,當時這輛機車快速的往前滑行還擦出了火花,因為就在這一刻,意外發生。因為當時這樣銀色的轎車駕駛,剛好要右轉進家門,沒有想後方這輛機車,衝過來雙方反應不及,機車騎士就這麼衝進車底下,機車則繼續往前滑行,轎車駕駛趕緊喊冤,表示自己沒有違規,而在柏油路上的確可以看到長長的煞車痕跡,可見當時機車騎士,疑似從將近50公尺處就已經開始煞車,目擊者也表示,機車騎士車速很快,在撞上轎車前,已經先自摔。

這場車禍發生在花蓮市中山路,機車騎士是一名現役軍人,由於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不幸死亡,警方表示,轉彎車輛就是必須要禮讓直行車,因此轎車駕駛恐怕還是得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