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3:12

沒冷氣吃素食 裸體餐廳爆滿

綜合報導

英國第一家裸體餐廳在倫敦開幕了,因為崇尚天然,所以餐廳沒電沒冷氣,只能點蠟燭、吃素食,重點是男女顧客都要全裸,現在已經有超過四萬人預約,不過裸體餐廳只營業三個月,根本是一位難求。

坐在竹籬巴圍成的包廂裡,餐桌上燭火搖曳,鍋碗瓢盆也都是木製品,餐點全是有機蔬食,在這個崇尚自然原始的環境裡用餐,穿衣服就顯得多餘,不只是追求裸體,要感受這麼環境貼近自然,就像眼前這盤餐點,也都是自然呈現不過度料理。

這裡沒有瓦斯爐,是用炭火料裡食物,沒有電、沒有冷氣,全靠心靜自然涼,顧客全裸用餐當然也不能帶手機、相機,裸體用餐是一種全新的社交體驗,也是對裸體的社會印象一種挑戰,顧客全裸用餐,只有老闆能穿整套西裝,在這裡吃一頓飯3000台幣起跳,吸引超過4萬人預約訂位,不過裸體餐廳卻只營業3個月,想脫光光吃頓飯,還得乖乖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