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爆破戲直逼恐攻 倫敦民眾斥"誰批准的"

成龍爆破戲直逼恐攻 倫敦民眾斥"誰批准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影壇大哥成龍,昨(7日)天中午在倫敦拍攝新片《The Foreigner》(外國人,暫譯)時,因為爆破場面太過逼真,遭倫敦民眾怒斥「誰批准的?」

這個星期天早晨,英國倫敦國會大廈附近,一部雙層巴士爆炸起火,巴士的火焰衝上天空數十公尺高,瓦礫散落遍地,讓附近民眾驚嚇到紛紛走避,後來知道這其實只是成龍參與演出的新電影中,一場爆破的場景,但因為現場特效驚人,酷似2005年7月7日,倫敦發生的恐攻巴士爆炸的現場,讓民眾大為不滿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拍片的人,下次你們要在蘭貝斯橋炸巴士,請先告訴我們,以免嚇驚公園的小孩。」、「哪個單位批准電影公司在倫敦市中心炸橋?」

事實上,倫敦交通局曾在推特和網站公告通知,周日中午會有人在蘭貝斯橋(Lambeth Bridge )上拍電影。而《The Foreigner》電影製片單位也曾發推特預告。不過可能是拍片場景跟真實的恐攻太相似了,還是遭民眾批評「沒品」。

2005年倫敦同時發生4起炸彈攻擊,其中有一起就發生在雙層巴士上面,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傷。這次《The Foreigner》的導演馬丁坎貝爾,曾執導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據了解,成龍在片中飾演一位餐廳老闆,因女兒不幸遭北愛共和軍殺害,自力救濟對抗暴徒。除了成龍外,演員陣容還有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圖片翻攝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