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23:00

北北基桃大雨釀災 馬路淹成河

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頭條焦點!今天(17日)下午北台灣下起大雨,基隆、汐止以及南港等地,一個小時累積雨量就超過了100毫米,不少地方淹水,包括在南港忠孝東路六段,積水一個輪胎高,"車"道成了河道,三峽更傳出落石砸重小貨車的意外,車上三個人,其中兩人已經宣告不治,另外一個人手腳擦傷,在醫院救治當中。

10多名警消人員冒著雨,想盡辦法把大石頭搬開,一場大雨造成土石鬆動,落石砸重這台小貨車,救出的三個人當中,另一個人則是手腳多處擦傷,已經送往醫院搶救,大隊長,大雷雨下,一場大雷雨讓市區馬路到處積水,南港忠孝東路六段更誇張,馬路幾乎成了河道,水淹到機車輪胎,家樂福傾盆大雨了喔,汐止新台五路,民眾在賣場逛得正悠閒,怎麼一抬頭,小雨滴滴答答下不停,業者緊急應變,拖把水桶全出動,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午後的這一場雷雨,從基隆到汐止。南港時雨量都飆破100毫米,各地陸續傳出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