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7:19

沒排水系統? 桃園遇大雨就淹

沒排水系統? 桃園遇大雨就淹 | 華視新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昨天下起豪雨,各地區因為地勢低,排水系統不良,在台61台62交接處大淹水,快速道路下交流道車輛根本無法行駛,警方立即封橋,還有大園區高速公路,箱涵設計沒有排水系統,涵洞也大淹水,市長鄭文燦指示,排水系統要加強改善。

一場豪大雨,桃園部份地區變成水鄉澤國,涵洞大淹水,消防單位拉起封鎖拉,禁止車輛進出,但年年淹水到底問題在哪裡,原來這裡沒有排水系統,不用等颱風,只要雨大一點就淹水,

還有民眾住家也是一樣,門口一條條標註淹水高度,都快超過一個人的身高。雨都停了水還抽不完,因為地處低勢,水都跑到這個地區,一樣小雨大雨年年淹水,還有桃機H幹線的排水路,排入埔心溪,但兩邊高度一模一樣,機場淹水根本無法排出。又是設計出問題,市長到處巡視到處都有問題,指示要改善,但民眾只想問,到底何時才能不要一下雨就淹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