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0:23

蒙藏委員會 綠委喊廢"割盲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蒙藏委員會真的需要存在嗎?陳水扁總統和馬英九總統任內都有提案要廢除蒙藏委員會,但最後不了了之,現在民進黨立委再度提出廢除蒙藏委員會,裁併到其他部會,認為蒙藏委員會一年預算一億兩千萬卻有八千萬花在人事費用上,其餘四千萬卻只服務在台蒙藏人民約一千人而已,認為效率很差,民進黨立委更痛批這部會是盲腸能不割掉嗎?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遠在天邊的蒙古大草原牛羊還見得到,但近在眼前的蒙藏委員會,會不會連影子都沒了!因為民進黨立委提出蒙藏委員會該BYEBYE了!蒙藏委員會一年預算一億兩千萬,人事費用就去了八千萬,剩下四千萬,只服務台灣的蒙藏同胞一千人,就算一人一年只分個四萬,民進黨立委這單位像個盲腸,該割一割了,上斷頭台的沒有心如刀割只說有何不可,蔡總統的表姐林美珠,就任剛滿月的蒙藏委員會委員長,也可能是最後終結者,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笑著,韓戰場面,戰火斷了回家的路,來自呼倫貝爾的多先生,打了韓戰民國43年落腳台灣,重新上大學,人生地不熟他最感謝蒙藏委員會伸了手,時空轉換多先生徒留感嘆,回首成吉思汗馬上打天下,如今天下之大卻再也容不下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