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2:21

北台灣最大! 破非法仲介外勞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最大的非法人力仲介集團。他們專門吸收逃逸外勞,提供住所還有派遣工作,一個月工資三萬元,十年來獲利超過千萬元。

移民署專勤隊兵分六路搜索民宅,這裡就是藏匿逃逸非法外勞的住處,六個人擠一間房,大通舖排一排睡在地上,生活條件非常差,集團主嫌自稱北台灣最大,因為做人力仲介超過十年,手上的非法外勞,每天保持在五十個左右,分布在雙北市桃園新竹一帶,只要雇主有需求,集團立刻把人送到,一個月的薪資三萬塊,集團可以抽三到四千塊,每個月進帳至少四十萬。

根據移民署調查,53歲的黃姓主嫌經營人力仲介,專找印尼籍勞工,而且旗下成員還找了這名印尼籍女子當小三,這名女子年紀輕長相清秀,透過這名小三吸收在台的逃逸外勞,以提供住宿和工作為由,非法仲介,十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一千萬,現在集團瓦解,除了罰款,還要面臨三年以下的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