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42

主打"史上最強妹" 警殲滅淫窟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移民署破獲一個大型應召站,他們打出史上最強的妹來吸客,還強調是米其林等級的服務,警方查獲發現,這集團背後是一家三兄弟在經營,大哥開淫媒公司,以來台自由行的名義招攬大陸女子賣淫,兩個弟弟一個當馬伕收帳,一個在機房CALL客,全數移送法辦。

穿著洋裝從車上慢慢走下來,背影線條凹凸有致,一頭秀髮還有一雙白皙長腿,這名來自烏克蘭的女子,光是背影就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他們全是號稱米其林賣淫集團其下的小姐,警方破獲應召站,光花名冊看來至少一百多位,以假結婚自由行來台,每次待時間不長藉此維持客人新鮮感,其中這名趴在鏡子前秀出火辣身材的大陸女子晴天,因為有23吋的水蛇腰,更被集團封為是史上最強的妹。

每個小姐來台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拍下性感沙龍照,移民署破獲這起大型應召站更發現,被後經營不假手他人全是親兄弟,其中大哥石頭,開"米其林"賣淫公司,三哥國哥負責聯繫馬伕收帳,四弟小強則在大陸機房駐點、處理CALL客名單,帶著口罩,這回通通從大陸被遣返台灣,三兄弟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