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8:42

逃逸外勞組黑幫 警追幕後主嫌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移民署在苗栗抓到四個越南青年,發現他們住的地方有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還有電擊棒,經過調查,這些越南青年都是逃逸外勞,身上有疑似有幫派的專屬刺青,研判、有可能被苗栗當地的幫派吸收後,在酒店幫忙圍事,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幕後的操控集團。

越南黑幫入侵台灣了嗎?移民署新竹專勤隊,在苗栗逮捕了四名越南青年,在他們的藏身處找到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還有電擊棒,經過調查,這些越南青年都是逃逸外勞,身上有疑似幫派的專屬刺青,研判有可能被苗栗當地的幫派吸收,專門在酒店圍事,警方接下來還要追查幕後的操控集團。

專勤隊埋伏多時,直接破門進去,簡單的房間裡面,兩名穿黑色衣服的越南外勞,被壓制在床上,旁邊的櫃子裡找到毒品吸食器,卻沒有人要承認,不但有吸食器,也有毒品而且還藏得很隱密,專勤隊員幾乎要把房子翻過來了,才在梳妝台後面找到安非他命,還有威力強大的電擊棒,移民署早就接獲線報,苗栗頭城地區,有越南青年聚集在酒店附近,平常擔任圍事和暴力討債的工作,而且還有吸食毒品的習慣,懷疑是受到幫派控制。

專勤隊這次一共逮捕四名越南青年,全部都是逃逸外勞,也發現越南外勞在台灣非法滯留的數量越來越多,將會深入調查是否有幫派計劃性吸收外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