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2:38

想住房沒證件 醉漢抓狂打傷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發酒瘋砸飯店!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酒後到虎尾鎮上一間飯店入住,櫃台工讀生跟他要證件登記,男子不給就算了,還抓狂,拿菸灰缸猛砸工讀生的頭,工讀生被砸得頭破血流。

男子全身酒味,搖搖晃晃走進飯店,他掏出好幾張千元大鈔,說要房間住,但工讀生跟他要證件登記,男子卻揮揮手說沒有,還破口大罵,男子失控,還抓狂拿糖果盤砸工讀生,工讀生舉手擋掉,想打電話報警,男子竟然想爬進櫃檯抓工讀生,還搶他手機,兩人不停拉扯,男子又抓花瓶,猛砸工讀生的頭,工讀生頭被砸破,鮮血直流,男子看到不罷手,又跑去外頭抓起垃圾桶砸人。

這名50多歲的林姓男子是飯店常客,但當時值班的工讀生沒看過他,男子喝得爛醉,講話又大聲,想開房間入住,卻不配合政府規定,拿出證件登記,還把才念大學四年級的櫃檯工讀生,打到頭破血流,發酒瘋發成這樣,實在離譜,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