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9:38

花生醬名店爭產 自家人互毆

連珮貝 宋佾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家知名花生醬老店,竟然傳出自家人互毆,自稱是店面負責人的曾姓男子控訴,去年11月,店面遭到弟弟強佔,而且今年三月,他的太太到店裡要拿信件時,和弟弟爆發口角,雙方大打出手,兩人互毆的過程中,還差點波及一旁的兒子,尤其當時店內還有顧客,看到全武行簡直嚇壞了。

監視器畫面拍到,在櫃台前的男子,看起來態度非常兇狠,和女子講話還不時伸手比劃,最後甚至還拿起桌上的計算機,衝出櫃台要打人,女子趕緊拿起塑膠椅抵擋,原來、女子是新竹知名花生醬老店大兒子的太太,但大兒子控訴整間店被弟弟霸佔,太太只是回店裡拿東西,就和弟弟起衝突上演全武行,破口大罵。

花生醬是新竹60年老店,疑似是爆發兄弟爭產風波,導火線早在兩年多前就爆發,私設宅配帳號,沒有將收入分出來,不過針對哥哥的指控,弟弟不願意回應就怕事情越描越黑,整起案件還在法院訴訟中,只怕清官難斷家務事告上法院也難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