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家產! 男毆打繼母踹下樓

綜合報導

怎麼這樣狠心對待自己的親人。大陸江西一位40歲男子,這個月15號,為爭家產,在家對繼母拳打腳踢長達八分鐘,不但把媽媽踹下樓梯,竟然還朝頭部和肚子猛踢,媽媽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頭部骨折,肋骨也被踢斷三根。

怎麼這樣狠心對待自己的親人。大陸江西一位40歲男子,這個月15號,在自家住宅對繼母拳打腳踢長達八分鐘,不但把媽媽踹下樓梯,竟然還朝頭部和肚子用力踢,痛的媽媽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頭部骨折,肋骨也被踢斷三根,追究原因,竟然是為了爭家產,未免太狠了。

40歲的莊姓男子,把媽媽踹下樓梯,接著再補上兩腳,可憐的媽媽直接摔下樓,但男子沒有罷休,狠力用腳踩,倒在地上的繼母,其中頭部,更是致命一擊,場面讓人看不下去,但會對繼母如此殘忍,竟然是為了爭家產。

原來這個月15號,江西的莊姓男子,為了和兄弟,霸佔父親留下的家產,計畫將繼母和妹妹趕出家門,長達8分鐘,對繼母拳打腳踢,害的媽媽,臉部和三根肋骨都骨折,還在送醫搶救,男子被依傷害罪逮捕,但為了家產,狠心對待撫養自己30幾年的繼母,只想問,他的良心到底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