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9:33

百貨電扶梯咬手! 婆婆皮開肉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手扶梯的時候要小心注意,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昨天(23日)晚上一位60多歲的婆婆,到台北市知名的連鎖百貨公司逛街,沒想到下手扶梯的時候,竟然被勾住、往下拉扯,手腳都是四度撕裂傷、等於是皮開肉綻。

戴著大眼鏡、穿鮮黃色長褲、花上衣的婆婆,打扮得很FASHION,在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原本很悠哉,沒想到搭手扶梯下樓婆婆的左前臂,被卡在袋子跟手扶梯握把中間,不斷往下拉扯,跟在後面的女生想幫忙,但婆婆的手已被緊緊扯住、無計可施,她立刻往下衝、關掉手扶梯,正在下樓的熱心男子也衝了下來,雙手扶住已經跌倒的婆婆,但婆婆全身無力、手被扯掉一層皮,皮開肉綻、血肉模糊,婆婆的左前臂體無完膚,看了於心不忍。

記者實際回到案發現場,發現手扶梯有比一般的速度再快一點,加上這片透明玻璃隔板勾住手提袋,連一般年輕人都可能跌倒,更別說婆婆年紀大反應不及,整個人被手扶梯往下帶拉扯受傷!雖然百貨公司,全程陪同婆婆到長庚醫院治療、也會負起全責,但手扶梯潛藏的危機,像是縫隙卡鞋跟、還有小朋友頭被卡住,甚至是電梯吃人案,提醒您,搭手扶梯的時候還是要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